哈登29分杜兰特22+11阿德里程碑 篮网险胜步行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30 10:41:41
央视网 | 2021-10-30 10:41: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末节一度将比分扳平,但篮网迅速回敬13-2的进攻波最终以105-98险胜,送给对手三连败。

篮网方面,哈登19罚16中得到29分8篮板8助攻,杜兰特22分11篮板7助攻,阿德21分8篮板,生涯得分突破20000分大关。步行者方面,克莱格28分11篮板,杜阿尔特19分,萨博尼斯16分7篮板6助攻3抢断。

[图]哈登29分杜兰特22+11阿德里程碑 篮网胜步行者

[图]哈登29分杜兰特22+11阿德里程碑 篮网胜步行者

首节之争篮网状态慢热导致上来就陷入大比分落后,他们首节完全靠着杜兰特和哈登得分,两人包揽球队26分里22分,反观步行者这边全民皆兵,凭借单节38分的出色发挥迅速拉开比分,次节开局步行者再送11-4的攻势拿到本场最大的19分领先,不过这之后篮网角色球员总算做出贡献,而极具天赋的篮网也用一波23-5的攻势上演大逆袭,半场结束时篮网反超3分。

下半场归来场面跌宕起伏不受控制,篮网凭借阿尔德里奇连续三发中投打出15-2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领先,然而末节开局又莫名哑火让步行者迅速抹平比分,不过后半节篮网在哈登连得4分之下,凭借一波8-0的攻势渡过最艰难时刻并奠定胜局。最终,篮网主场力克步行者拿下比赛,步行者则遭遇客场4连败。

双方首发

步行者:麦康纳、杜阿尔特、萨博尼斯、J-霍勒迪、特纳

篮网:哈登、哈里斯、杜兰特、布朗、格里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哈登29分杜兰特22+11阿德里程碑 篮网险胜步行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