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出砍26+8甜瓜24分 湖人主场力克骑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30 13:09:27
央视网 | 2021-10-30 13:09: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湖人末节一波15-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领先,最终以113-101战胜骑士,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湖人方面,詹姆斯26分8助攻3抢断,安东尼24分5篮板6记三分,威少19分6篮板5助攻,浓眉15分9篮板3封盖。骑士方面,莫布利23分6篮板,加兰18分11助攻,卢比奥18分6篮板。

[图]詹姆斯复出砍26+8甜瓜24分 湖人主场力克骑士

[图]詹姆斯复出砍26+8甜瓜24分 湖人主场力克骑士

一开场,詹姆斯复出后状态不错,连投带罚不断拿分,但随后湖人连续出现失误,骑士完成13-0的攻击波,带着7分优势结束首节。第二节,双方势均力敌,湖人强攻内线频频得手,加兰德和马尔卡宁则联手帮助骑士拿分,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6分帮助湖人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4平。

下半场,骑士率先发力取得领先,安东尼独中三记三分带领湖人奋起直追,湖人多点开花打出15-3的攻击波,三节打完湖人反超3分。第四节,湖人持续发力,安东尼和詹姆斯联手帮助湖人取得两位数领先,骑士大势已去。最终,湖人主场力克骑士,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威少、贝兹莫尔、詹姆斯、浓眉哥、小乔丹

骑士:加兰、塞克斯顿、莫布利、马尔卡宁、阿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复出砍26+8甜瓜24分 湖人主场力克骑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