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湖人惨遭翻盘 雷霆26分逆转赛季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8 11:32:35
央视网 | 2021-10-28 11:32: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湖人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以115-123不敌雷霆。

[图]NBA-湖人遭雷霆26分大逆转五战三败!

[图]NBA-湖人遭雷霆26分大逆转五战三败!

  雷霆结束四连败,本赛季首次胜出。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了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吉迪18分10次助攻,贝兹利20分6个篮板,多特17分,费沃斯15分。

  湖人二连胜结束,本赛季客场两战两败。“浓眉哥”戴维斯得了30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20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失误也达到10次。肯特-巴泽莫尔11分。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

  替补出场的卡梅罗-安东尼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各得13分。

  湖人最多时领先了26分,上半场以72-56占优势。

  雷霆在第三节发威,单节砍下41分,投中压哨三分球后,他们以97-95反超。

  最后一节雷霆一度领先8分,湖人顽强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无力翻盘。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威少三双湖人惨遭翻盘 雷霆26分逆转赛季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