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站-穆雷负阿尔卡拉斯无缘晋级 9连胜被终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8 07:52:58
央视网 | 2021-10-28 07:5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21年ATP500维也纳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前世界第一、两届赛会冠军安迪-穆雷,激战2小时06分钟后以3-6/4-6不敌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个人在维也纳此前取得的9连胜就此被终结。

[图]维也纳站-穆雷负阿尔卡拉斯 9连胜被终结

[图]维也纳站-穆雷负阿尔卡拉斯 9连胜被终结

  第一盘比赛,双方总共创造了多达19个破发点,但穆雷仅是在第四局兑现了9个中的一个;阿尔卡拉斯则是在第1局、第5局和第9局三次破掉穆雷的发球局。第二盘,穆雷在第3局率先破发,并一度取得4-2的领先优势,但最后阶段穆雷体能下降明显,在连丢四局后以4-6再输一盘,从而吞下个人在维也纳公开赛的首败。

  相比较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对阵穆雷时出现多达42次非受迫性失误,今天的阿尔卡拉斯发挥显然更加出色,打出27记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6次非受迫性失误。连续两轮淘汰两位英国球手的阿尔卡拉斯,在1/4决赛中将面对3号种子贝雷蒂尼,而那也将是他生涯的首场ATP500级别男单八强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维也纳站-穆雷负阿尔卡拉斯无缘晋级 9连胜被终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