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官宣三球员入围年终总决赛 穆古4年后再度入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6 08:36:26
央视网 | 2021-10-26 08:3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斯瓦泰克、巴多萨和穆古鲁扎三人入围今年的年终总决赛。

  其中,2020年法网女单冠军斯瓦泰克和巴多萨均是首次入围,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则是时隔4年再闯总决赛,穆古鲁扎上一次亮相年终总决赛是在2017年的新加坡,当时她小组未能出线。

  此前萨巴伦卡、克雷吉茨科娃、卡·普利斯科娃和萨卡里都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而随着世界第一巴蒂宣布退赛,年终单打阵容还剩最后一席。WTA年终总决赛本赛季将于11月10日到17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办,2022-2030赛季回归中国深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WTA官宣三球员入围年终总决赛 穆古4年后再度入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