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马约尔站-张帅组合收退赛大礼 晋级女双第二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6 08:46:00
央视网 | 2021-10-26 08:46: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2021年WTA250库马约尔公开赛在意大利展开女双首轮争夺。赛会3号种子张帅/穂积绘莉,在战至6-3/1-1时范德霍克受伤无法坚持退赛,这样张帅/穂积绘莉便收下蕾娜/范德霍克送出的退赛大礼晋级第二轮。

  第一盘比赛,张帅/穂积绘莉在破发大战中虽然丢掉了自己的2个发球局,但也破掉了对手的3个发球局,并最终以6-3先赢一盘。第二盘,战至1-1平后,范德霍克在与赛事医师简单沟通后选择退赛,张帅/穂积绘莉便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下一轮,张帅/穂积绘莉将面对加藤未唯/卡拉什尼科娃与意大利组合加托-蒙蒂科内/皮加托之间的胜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马约尔站-张帅组合收退赛大礼 晋级女双第二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