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斩获首金 2000米混合接力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4 17:36:57
央视网 | 2021-10-24 17:3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比赛继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派出范可新、任子威、武大靖和张雨婷的中国队一路领先以2分37秒923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冬奥新赛季中国短道队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首枚金牌。

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调整阵容,由范可新、任子威、武大靖和张雨婷出战,韩国队则派出黄大宪、金阿郎、金智友组成的阵容。出发后中国队冲到第一,韩国队和荷兰队紧随其后,两队前半程保持队形,中国队很好的锁住线路,交接棒配合默契,一路领先顶住后面荷兰队的冲击,率先冲过终点。最终中国队以2分37秒923的成绩获得新赛季的首枚金牌,荷兰队2分37秒982拿到亚军,韩国队2分38秒037排名第三。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斩获首金 2000米混合接力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