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1+8+8 米德尔顿28分 雄鹿6人上双力克马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4 13:56:36
央视网 | 2021-10-24 13:5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客场121-111战胜马刺。

雄鹿方面,米德尔顿得到28分,字母哥21分8篮板8助攻3封盖,霍勒迪16分5助攻,康诺顿16分7篮板。马刺方面,麦克德莫特得到24分,凯尔登-约翰逊20分,怀特14分8助攻4抢断。

[图]字母哥21+8米德尔顿28分 雄鹿6人上双力克马刺

[图]字母哥21+8米德尔顿28分 雄鹿6人上双力克马刺

首节之争马刺率先发力以一波10-3的进攻取得开局领先,这波进攻帮助马刺保持着大半节的主动权,奈何雄鹿进攻端一直保持着高效进攻,这也让发挥不错的马刺一直无法拉开比分,而小个阵容下的雄鹿在外线不断开火,第二节以外线为主一波9-0的小高潮实现比分反超并带着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两队打出跌宕起伏的进攻高潮,雄鹿开局抢攻一度拿到13分领先,然而马刺节中抓住对手哑火回敬一波20-4的攻势实现逆转,不过实力更加均衡的雄鹿很快重新控制局面,他们节末一波11-0的攻势夺回主动权,末节马刺几次追近比分但都没能扭转局势,雄鹿依靠康诺顿最后两记关键三分重新拉开比分并奠定胜利。最终,雄鹿客场力克马刺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雄鹿:霍勒迪、康诺顿、格雷森-阿伦、米德尔顿、字母哥

马刺:德章泰-穆雷、麦克德莫特、怀特、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21+8+8 米德尔顿28分 雄鹿6人上双力克马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