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站-卡拉采夫救4盘点赢德比 将与西里奇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4 08:09:27
央视网 | 2021-10-24 08:09: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2021年ATP500克里姆林杯在莫斯科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2号种子卡拉采夫赢得俄罗斯德比,7-6(7)/6-1两盘淘汰前赛会冠军卡恰诺夫后将与西里奇争冠,克罗地亚老将6-3/6-4击败了幸运落败者贝兰基斯。

  第一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之后一直处于均势,只能通过抢七决胜。抢七局,卡恰诺夫6-3领先情况下错过了四个盘点,并被卡拉采夫逆转以7-9输掉抢七,也丢掉了首盘比赛。第二盘,卡拉采夫3-0开场后,最后是以6-1再下一盘,从而两盘淘汰卡恰诺夫。

[图]莫斯科站-卡拉采夫救4盘点赢德比进决赛

[图]莫斯科站-卡拉采夫救4盘点赢德比进决赛

  33岁的西里奇继2015年温网后再次击败了贝兰基斯,继2014年和2015年夺冠后再次闯入到了克里姆林杯男单决赛。首盘比赛,西里奇早早破发3-0开场,并以6-3赢得首盘比赛;第二盘,西里奇虽然丢掉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但随后便立即回破,并在关键的第9局再度破发,最终以6-4再赢一盘,从而两盘淘汰2017年赛会亚军贝兰基斯挺进决赛。

[图]莫斯科站-西里奇横扫幸运落败者进决赛

[图]莫斯科站-西里奇横扫幸运落败者进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斯科站-卡拉采夫救4盘点赢德比 将与西里奇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