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官宣哈斯正式加盟 内线补强再填一悍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0 17:45:23
央视网 | 2021-10-20 17:4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艾萨克-哈斯正式加盟球队,他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代表俱乐部登场比赛。

  哈斯上个赛季效力于广州队,场均出战16.7分钟,贡献10.7分7个篮板和1.1次封盖。在为广州队出战53场比赛之后,哈斯与广州队的合同到期,今年广州队并未执行他的优先续约权。

  北控队与哈斯经过协商之后,最终达成一致,他也成为目前第一阶段第四位来到CBA赛场的外援。

  随着哈斯的加入,北控队内线再添一员悍将。加上邹雨宸、俞长栋等人,北控队新赛季将在禁区内占据很大的优势。目前哈斯已经确定通过了CBA联盟的审核,不出意外将在下一场战旧主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北控官宣哈斯正式加盟 内线补强再填一悍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