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内里费站-郑赛赛完胜马萨罗娃 顺利晋级第二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0 09:17:26
央视网 | 2021-10-20 09:1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1年WTA250特内里费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本土球手马萨罗娃顺利晋级第二轮;终结了单打三连败的郑赛赛,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丹麦小将陶森。

  第一盘,马萨罗娃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先保后破以2-0开场。不过郑赛赛随即连赢四局扭转被动局面,并最终以6-4先赢一盘。首盘比赛,郑赛赛总共只丢了7个发球分,其中5分是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丢的,但五个发球局有三局都是直落四分的Love Game方式保发。

  第二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郑赛赛在第3局虽然错过了两个破发点让马萨罗娃惊险保发,但随后郑赛赛连赢五局,从而逆转以6-2再赢一盘,从而轻取马萨罗娃轻松闯过女单首轮关。郑赛赛下一轮将与陶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陶森本轮大战三盘以6-4/2-6/7-6(6)险胜沃森晋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特内里费站-郑赛赛完胜马萨罗娃 顺利晋级第二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