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站-贾巴尔遇克星中途退赛 哈勒普轻取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20 09:15:06
央视网 | 2021-10-20 09:15: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2021年WTA500克里姆林杯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前赛会冠军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1/6-4淘汰本土选手波塔波娃;奥斯塔彭科在与佩特科维奇的比赛中第三盘落后时退赛;5号种子贾巴尔也在输掉首盘且次盘落后时退赛。

  持外卡参赛的哈勒普,曾在2013年夺得过本项赛事的女单冠军。此次面对另一位外卡球员波塔波娃,结果6-1/6-4轻取对手。哈勒普下一轮将面对库德梅托娃,后者三盘逆转资格赛球员塞勒赫梅特娃。

[图]莫斯科站-哈勒普直落两盘轻取对手开门红

[图]莫斯科站-哈勒普直落两盘轻取对手开门红

  奥斯塔彭科在与老将佩特科维奇的对决中,在轻松拿下首盘后连丢八局,最终在6-2/0-6/0-2落后时宣布退赛,佩特科维奇将在次轮面对9号种子康塔维特。

  刚刚进入世界前十、也是前赛会亚军贾巴尔首盘1-6落败后,次盘0-1落后时退赛,之前就有点克贾巴尔的亚历山德罗娃晋级后将在第二轮中面对乌克兰球手卡琳尼娜,后者6-2/6-3将卡萨金娜淘汰出局。

  汤姆贾诺维奇6-2/6-3淘汰萨姆索诺娃后,下一轮将直面赛会头号种子萨巴伦卡。马丁科娃首盘送蛋以6-0/7-5两盘淘汰幸运落败者巴拉后,第二轮将挑战2号种子穆古鲁扎。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斯科站-贾巴尔遇克星中途退赛 哈勒普轻取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