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大量锻炼新人 杜锋:年轻球员路还很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9 09:34:28
央视网 | 2021-10-19 09:3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广东队以103比90战胜青岛,取得新赛季两连胜。赛后杜锋指导对年轻球员提出了一些要求,并表示常规赛会大量培养年轻人。

“本场比赛开局打得还是不错,第二节大家在进攻端想的太简单了,单节出现了八个失误。我们在首节没有失误的情况下,第二节直接让对手打出了各种反击上篮,这一点大家还是松懈了。从第三节开始紧起来后,才终于进入了状态。这仅仅是联赛第二场比赛,希望大家还是通过常规赛慢慢找到节奏。”杜锋说道。

  “三年前我接队伍的时候就表示,会大力培养一些年轻人,在这里感谢老队员的帮助,带他们年轻球员在场上打,让他们成长。年轻球员会经常在场上犯错误,这个赛季还是会大量培养年轻球员,常规赛输赢并不重要,能进季后赛就够了。”

  “我作为教练并不太看重球员得分,今天胡明轩拿了全场最高25分,但是我没有让他来开发布会。我一般还是比较看重助攻、篮板。也希望媒体能过爱护这些年轻球员,有些球员稍微打好一点就骄傲自满,就认为自己超级高水平了。他们的路还很长,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杜锋最后说道。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常规赛大量锻炼新人 杜锋:年轻球员路还很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