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湖人宣布认领旧将布拉德利 合同无保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9 08:46:47
央视网 | 2021-10-19 08:46: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湖人认领后卫球员布拉德利。根据此前的报道,布拉德利被金州勇士队所裁掉,另一位记者的跟进报道,布拉德利目前合同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布拉德利曾于2019-20赛季效力于湖人,当赛季替湖人出战49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2.3篮板1.3助攻。

布拉德利现年30岁,是一位以铁血防守著称的后卫球员。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布拉德利于首轮第19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在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凭借着强悍的防守逐渐占据一席之地。

在2017年7月份,布拉德利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由此开启了流浪生涯。此后几个赛季,他先后为活塞、快船和灰熊等球队打球。

2019年7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以一份2年97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布拉德利。在崇尚防守的主教练沃格尔的体系下,布拉德利打得风生水起,占据了首发位置。在为湖人所出战的49场比赛里,布拉德利有44场出任先发,首发地位不可撼动。

然而,后来他因为个人原因拒绝参加奥兰多复赛,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尽管没有布拉德利的助阵,湖人最终还是在勒布朗和浓眉的带领下赢得了该赛季的NBA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对于布拉德利还是非常认可的,选择了给他冠军戒指,也是承认了他对于球队夺冠所贡献的力量。

2020年休赛期,布拉德利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热火,签下了一份2年1160万美元合同。到了赛季中期,布拉德利又在奥拉迪波的交易中被送到火箭。在代表两支球队出战的总共27场比赛里,布拉德利场均得到8.6分2.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这个休赛期,布拉德利加盟勇士,但最终被裁掉。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回家了!湖人宣布认领旧将布拉德利 合同无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