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新车研发进入关键阶段 将缺席两场大奖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8 10:17:26
央视网 | 2021-10-18 10:1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拉利车队领队马蒂亚-比诺托谈及2022款动力单元时表示:他的目标是让车队重返前列。由于下赛季F1引擎研发冻结,留给各支车队的时间已经极为有限,法拉利也正在全力冲击2022赛季的动力单元研发。

  比诺托透露:由于引擎研发进入关键阶段,他将缺席未来两场美洲的大奖赛。借助新的E10燃油(其中10%来自可再生物资)比诺托希望车队在引擎上能够重新具备竞争力。

  “至少在设计方面,我们的混动系统非常先进。我不觉得有任何地方输给竞争对手。当然我也不能说我们是最好的,但已经取得了进展,这将使得我们能够在混动时代再次具备竞争力。”

  比诺托表示:法拉利仍然在改进内燃机,新的内燃机将于现有的产品存在很大不同。“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至少重新获得竞争力。如果我们今天和最好的引擎之间还有差距,那么我们明年的目标就是消除这种差距。当然,这还取决于其他部分的进步,在F1,一切都是相关的。我们还必须假设其他竞争对手也在动力单元方面进步,以及E10燃油的使用如何影响引擎的性能。”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比诺托:新车研发进入关键阶段 将缺席两场大奖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