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诺里完胜迪米 将与格鲁吉亚老将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7 08:31:12
央视网 | 2021-10-17 08:3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结束半决赛争夺。诺里全场仅丢六局,两盘淘汰迪米特洛夫,本赛季第6次晋级巡回赛男单决赛;诺里将与巴希拉什维利争冠,后者首盘挽救3个盘点后直落两盘击败美国本土球手弗里茨。

  参加半决赛的四位选手世界排名全部都在25名开外,这是自1990年大师赛创立历经280站赛事以来的第一次。四人也都是首次亮相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是自1999年来赛事首次。

  即将成为英国新一哥的诺里,以6-2/6-4击败迪米特洛夫,首次挺进ATP1000大师赛男单决赛,也是个人本赛季第6次晋级巡回赛单打决赛,从而超越鲁德、梅德韦杰夫和西西帕斯,与德约科维奇并列赛季最多。输掉本场比赛后,迪米特洛夫大师赛的半决赛战绩为1胜6负。

  诺里的决赛对手是巴希拉什维利,后者用时1小时41分钟以7-6(5)/6-3击败本土球员弗里茨,职业生涯第8次,也是本赛季第3次挺进巡回赛男单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格鲁吉亚球手最近5次男单决赛全部获胜夺冠。弗里茨本赛季巡回赛半决赛5战皆负,再度与决赛无缘。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第赛-诺里完胜迪米 将与格鲁吉亚老将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