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诺里送蛋施瓦茨曼 迪米逆转胡尔卡奇进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5 07:57:47
央视网 | 2021-10-15 07:5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展开1/4决赛争夺。赛会21号种子诺里首盘送蛋、全场仅丢两局横扫11号种子施瓦茨曼,生涯首进ATP1000大师赛半决赛;赛会2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则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淘汰8号种子胡尔卡奇。

[图]印第赛-诺里横扫施瓦茨曼 首进1000级别半决赛

[图]印第赛-诺里横扫施瓦茨曼 首进1000级别半决赛

  诺里在与施瓦茨曼的比赛中,仅耗时73分钟便以6-0/6-2横扫阿根廷小巨人,在双方近三次交锋中保持全胜。这是诺里生涯第8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5球员,其中6胜是本赛季拿到的。凭借这一胜,诺里迎来了自己的首个ATP1000大师赛半决赛;下周一,他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埃文斯成为新的英国一哥。

[图]印第赛-迪米特洛夫逆转胡尔卡奇晋级四强

[图]印第赛-迪米特洛夫逆转胡尔卡奇晋级四强

  诺里半决赛将面对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老将在决胜盘5-2领先时,尽管被拖入到抢七大战,但最终还是以3-6/6-4/7-6(2)成功逆转淘汰胡尔卡奇,自2019年巴黎大师赛后首次晋级ATP1000级别赛事的男单半决赛,也是继圣迭戈站后连续闯入到赛事四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第赛-诺里送蛋施瓦茨曼 迪米逆转胡尔卡奇进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