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亚洲赛-隋文静/韩聪轻松夺冠 重启经典曲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5 18:53:30
央视网 | 2021-10-15 18:53: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2021花样滑冰亚洲公开赛暨冬奥测试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备受关注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隋文静/韩聪顺利完成奥运赛季首秀,总分223.48,以近30分优势夺冠,彭程/金杨摘下银牌。

  中国双人一号、两届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压轴出场,他们重新启用了2016/2017赛季首次登顶世界冠军时的经典曲目《忧愁河上的金桥》。两人的捻转三周、旋转、托举定级均十分出色,并且升级了前外螺旋线难度,获得满级评价。两个主要的瑕疵是单跳后内三周、抛跳内点三周出现落冰失误,最终以技术分71.35,节目内容分72.86,自由滑144.21,总分223.48,获得本场冠军。

[图]花滑亚洲赛-隋文静/韩聪夺冠 重启经典曲目

[图]花滑亚洲赛-隋文静/韩聪夺冠 重启经典曲目

  双人主力、总决赛亚军彭程/金杨带来了一套全新编排的自由滑,节目音乐由电影《夜宴》中三首歌曲混编而成。除了捻转三周外,所有定级动作均拿到满级,两人同样升级了前外螺旋线难度,两个抛跳也顺利过关,不过长久以来的难点单跳,本场仍未克服,开场使用难度较低的后内两周,连跳也出现周数瑕疵。最终以技术分63.92,节目内容分66.35,自由滑130.27,总分196.68,获得银牌。

  王瑀晨/黄一航自由滑音乐选择电影《独行侠》。两人本次双人动作发挥尚可,较大的瑕疵在于单跳后内三周摔倒,同时周数不足,但本场的表现,仍帮助两人将生涯最佳提升近10分,以自由滑112.67、总分174.37摘下一枚铜牌。

  新结对的张思阳/杨泳超,他们的节目音乐来自音乐剧《悲惨世界》,两人大致顺下整套节目,但两个单跳、托举、旋转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其余动作执行加分也相对有限,最终自由滑109.90分,总分167.76,获得本场第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花滑亚洲赛-隋文静/韩聪轻松夺冠 重启经典曲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