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名人堂公布2022候选人 伊万领衔六人名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5 09:04:30
央视网 | 2021-10-15 09:0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周四,国际网球名人堂公布了2022年的候选人,六人分别是大满贯得主伊万诺维奇、佩内塔、莫亚、布莱克,以及雷蒙德和费雷罗。

  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获得了2008年法网单打冠军;意大利人佩内塔则是2015年美网单打冠军;西班牙人莫亚是1998年法网冠军;来自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在双打和混双共拿到10个大满贯冠军。

  雷蒙德和费雷罗去年首次被提名,根据规则当年没有入选的,三年内仍有资格再次进入候选名单。雷蒙德在双打或混双中赢得了11个大满贯,而费雷罗是前世界第一,是2003年法国公开赛的冠军。

  从周五开始,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站进行投票,并于10月31日结束。获得最多球迷投票的候选者将赢得3%的附加百分点,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将分别增加2%和1%。

  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官方投票小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2022届选手进行投票,投票的成员包括网球记者、历史学家和名人堂成员,并于明年初公布入选者,候选者必须得到至少75%的评选小组投票,或是算入附加百分点后超过75%的投票才能入驻名人堂。仪式则会在明年7月16日举行。中国球员李娜在2019年时已经入选了国际网球名人堂。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际网球名人堂公布2022候选人 伊万领衔六人名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