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姆准绝杀小萨24+13 梅里尔30分步行者险胜灰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4 10:44:35
央视网 | 2021-10-14 10:4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109-107战胜灰熊。兰姆第四节独得15分,并在比赛还剩4秒时命中反超中投,帮助步行者最终取胜。

步行者方面,兰姆全场得到20分,萨博尼斯24分13篮板,杜瓦蒂21分6篮板。灰熊方面,梅里尔得到30分,扎伊尔-威廉姆斯19分,康查尔16分8篮板6助攻。

[图]兰姆准绝杀小萨24+13 步行者险胜灰熊

[图]兰姆准绝杀小萨24+13 步行者险胜灰熊

首节梅里尔和康查尔三分神准,灰熊反客为主确立了领先优势,然而步行者很快便依靠整体优势打出13-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次节灰熊外线下起一阵三分雨,梅里尔、威廉姆斯、阿尔达玛轮番施射,全队半场10记三分射得对手晕头转向,灰熊反超5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灰熊三分依旧神准,开局一波10-3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步行者此后虽然奋起直追,无奈康查尔后半节发挥神勇帮助灰熊稳住局面,末节灰熊进攻突然断电,步行者抓住机会迎头赶上,最终靠着兰姆末节超神般的发挥以及一记精彩的中投准绝杀,步行者以109-107险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查尔、梅里尔、扎伊尔-威廉姆斯、克拉克、蒂尔曼

步行者:麦康奈尔、杜尔特、克雷格、萨博尼斯、特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兰姆准绝杀小萨24+13 梅里尔30分步行者险胜灰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