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29+11罗斯14分 尼克斯逆转活塞取三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4 10:50:45
央视网 | 2021-10-14 10:5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108-100战胜活塞。

尼克斯方面,兰德尔得到29分11篮板5助攻,吉布森21分9篮板,罗斯14分5助攻,巴雷特12分7篮板6助攻。活塞方面,状元坎宁安继续休战,弗兰克-杰克逊得到15分7篮板,格兰特18分。

[图]兰德尔29+11罗斯14分 尼克斯逆转活塞三连胜

[图]兰德尔29+11罗斯14分 尼克斯逆转活塞三连胜

本场比赛活塞的外线手感火热,格兰特、李和奥利尼克等轮番命中三分,多点开花的活塞在场上一路占据着上风,尼克斯则仅靠罗斯在次节后半段的强势发挥,才以52-56咬着比分。

易边再战,兰德尔在第三节突然爆发,他连中3记三分单节独砍16分,率领尼克斯打出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末节兰德尔延续手感再中三分,吉布森也在内线频频得手,里外开花的尼克斯进一步扩大领先。最终,尼克斯在主场以108-100击退活塞,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活塞:格兰特、约什-杰克逊、斯图尔特、弗兰克-杰克逊、李

尼克斯:罗斯、兰德尔、巴雷特、富尼耶、吉布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兰德尔29+11罗斯14分 尼克斯逆转活塞取三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