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丁0.2秒准绝杀汉普顿20+9 魔术1分险胜凯尔特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4 10:38:16
央视网 | 2021-10-14 10:3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在双方大部分主力均轮休的情况下,魔术主场103-102险胜凯尔特人,取得季前赛首胜。

魔术队萨格斯、富尔茨、艾萨克等主力缺阵,杰夫-道丁终场前0.2秒跳投准绝杀,汉普顿20分9篮板,小卡特13分9篮板,道丁10分;凯尔特人队塔图姆、杰伦-布朗、施罗德、霍福德和斯马特缺阵,阿隆-内史密斯23分4助攻,兰福德12分,普里查德10分4篮板。

[图]道丁0.2秒准绝杀汉普顿20+9 魔术1分险胜绿军

[图]道丁0.2秒准绝杀汉普顿20+9 魔术1分险胜绿军

开局绿军进攻一般被魔术打出不错开局,普里查德带领绿军掀起反击,凭借着外线不错的手感,首节绿军还领先2分,次节双方继续展开胶着拉锯战,汉普顿成为魔术关键人物连续取分,摩尔三分也连续命中,半场休息魔术追至只差1分。

第三节双方下起三分雨,你来我往连续回应,凯尔特人更胜一筹领先到6分,末节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每当绿军领先魔术总能给出回应,双方直到最后才分出胜负,道丁强投绝杀,最终魔术险胜凯尔特人,终止3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普理查德、兰福德、内史密斯、格兰特-威廉姆斯、罗伯特-威廉姆斯

魔术:安东尼、哈里斯、小瓦格纳、小卡特、班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道丁0.2秒准绝杀汉普顿20+9 魔术1分险胜凯尔特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