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和卢布列夫出局 纳达尔躺赢排名重返Top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4 09:26:18
央视网 | 2021-10-14 09:26: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随着卢布列夫和贝雷蒂尼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双双止步男单第三轮,目前仍在伤病恢复期的纳达尔将在下周一公布的男单世界排名榜单上重返前五行列。  

九月中旬,在美网落幕后,纳达尔的世界排名自2017年4月以来首次跌出前五,卢布列夫则生涯首度跻身前五。实际上,因为脚伤,纳达尔在八月便宣布提前结束2021赛季征程。   

就在本周二,先是传出纳达尔在接受左脚治疗一个月后首次在室外场地开放训练的消息。随后,贝雷蒂尼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三轮4-6/3-6败给了弗里茨无缘16强。这意味着,纳达尔在下周一最新一期的男单世界排名榜单上将重返前五行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贝雷蒂尼和卢布列夫出局 纳达尔躺赢排名重返Top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