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张岩罚入制胜点球 成都蓉城6-5广州城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4 18:18:40
央视网 | 2021-10-14 18:18: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足协杯正赛第1轮,广州城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叶楚贵伤退,闵俊麟角球助攻向柏旭破门,张岩屡救险;下半场,蒂亚戈单刀扳平比分,李提香劲射中框。双方90分钟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张岩点球大战两扑点,并罚入制胜点球。最终,成都蓉城6-5击败广州城,晋级足协杯16强。

  第7分钟,韩鹏飞定位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球门。第23分钟,成都蓉城后卫解围不远,蒂亚戈得球低射,张岩倒地救险。第27分钟,叶楚贵接队友传中球头球攻门,张岩稳稳拿下皮球。第34分钟,张岩将蒂亚戈的远射扑出,他随后又扑出李提香的补射。

  第40分钟,成都蓉城角球,闵俊麟主罚,韩佳奇未能碰到皮球,向柏旭头球破门,成都蓉城1-0领先广州城。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尔多纳禁区内横向突破后低射,张岩倒地单掌完成扑救。

  第49分钟,广州城球员外脚背传球直接撕裂对手防线,蒂亚戈跟上单刀捅射破门,广州城1-1成都蓉城。第58分钟,陈志钊直传球,张岩及时出击将球扑住,他在扑救时肩膀受伤,在场上短暂接受治疗。第64分钟,卡尔多纳传球找到前插的杨笑天,后者传至后点,陈志钊跟上打门,张岩做出一次世界级的飞身扑救。

  第68分钟,蒂亚戈脚底板向后拉球,李提香得球后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范云龙前场积极拼抢抢到皮球,他在禁区线前的远射高出球门。第81分钟,广州城反击,卡尔多纳做球,温永骏拿球射门被对方球员封堵。第93分钟,广州城中路打穿对方防线,张岩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双方90分钟战成1-1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张岩扑出黄政宇点球,向柏旭主罚命中。第二轮,卡尔多纳主罚命中,闵俊麟主罚命中。第三轮,韩鹏飞主罚命中,甘超主罚命中。第四轮,李提香主罚命中,胡明天勺子点球命中。第五轮,范云龙主罚命中,王翰林勺子点球被扑出。第六轮,张岩扑出陈俊乐点球,张岩罚入点球。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足协杯-张岩罚入制胜点球 成都蓉城6-5广州城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