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国羽5-0丹麦三连胜 何冰娇逆转凡尘组合横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3 08:01:22
央视网 | 2021-10-13 08:0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1年汤尤杯羽毛球赛继续在丹麦奥胡斯进行,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与丹麦队争夺小组第一。尽管陈雨菲没有出场,但中国队还是总比分5-0拿到三连胜,何冰娇和王祉怡逆转对手,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汶妹和韩悦均直落两局拿下,中国队小组第一进入八强。日本队同样5-0横扫印尼队,也是三连胜占据小组第一。

  尤杯中国队小组赛前两场难遇挑战,先后以5-0轻松击败加拿大和马来西亚,丹麦队则以两个4-1分别击败两个对手,也拿到两连胜的战绩,与中国队一起携手出线。本场比赛奥运冠军陈雨菲休战,中国队由何冰娇、陈清晨/贾一凡、王祉怡、黄东萍/李汶妹和韩悦出战。

[图]国羽5-0丹麦三连胜 何冰娇逆转凡尘组合横扫

[图]国羽5-0丹麦三连胜 何冰娇逆转凡尘组合横扫

  第一场,何冰娇出战克里斯托福森。首局何冰娇在一堵18-1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追回局点在21平后连丢2分以21-23惜败。第二局何冰娇强势反击,3-5后连得7分确立优势,此后一直保持领先,以21-13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一度很胶着,15-14后何冰娇连得4分,最终以21-15拿下实现逆转。

  第二场陈清晨/贾一凡迎战马格伦德/拉文。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陈清晨/贾一凡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4轻松拿下。第三场王祉怡面对杰克斯菲德,首局完全被压制,暂停时已经6-11落后。无力追分以12-21先输一局。第二局两人打到15平,王祉怡抓住机会连得6分,以21-15扳回一局。决胜局王祉怡在前半局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平,8-10后连得6分反超,压制住对手以21-17拿下,成功逆转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后面两场无关最终的胜负,第四场黄东萍/李汶妹直落两局,以21-19和21-15击败博尔/波尔森,最后一场韩悦以21-17和21-9击败雅各布森,中国队最终总比分5-0击败丹麦队,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丹麦队两胜一负列第二晋级。

  卫冕冠军日本队与同为两连胜的印尼队争夺小组第一,第一场山口茜对阵玛利斯卡,首局21-7大胜后第二局以21-16拿下。第二场女双,松本麻佑/松山奈未也是连下两局,以21-14和21-19取胜。第三场女单,高桥沙也加以21-14和21-19拿下,日本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福岛由纪/东野有纱以21-9和21-10获胜,第五场大堀彩21-14和21-7拿下,日本队总比分5-0横扫印尼队,三连胜占据小组第一出线,印尼队两胜一负排名次席。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尤杯国羽5-0丹麦三连胜 何冰娇逆转凡尘组合横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