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吴冠希14+11原帅19分 江苏险胜山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3 14:58:42
央视网 | 2021-10-13 14:58: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CBA季前赛,江苏肯帝亚75-73险胜山西。

山西方面,原帅19分、闫鹏飞14分6篮板、张宁12分、张涵钧11分6助攻、葛昭宝8分4板、邢志强5分7篮板;江苏方面,吴冠希14分11板、史鸿飞14分9助攻、赵率舟9分7篮板、黄荣奇9分、蒋浩然7分。

比赛上来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不过在首节中后段开始江苏开始取得场上的领先,之后的比赛山西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半场结束时江苏领先8分。易边再战,江苏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第三节单节仅拿到9分,山西抓住机会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双方始终保持拉锯,比赛悬念也是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赵率舟投进关键反超三分,周湛东绝杀球不中。最终,江苏险胜山西,获得连胜。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邢志强、张泽龙、张涵钧、葛昭宝

江苏:史鸿飞、吴冠希、吴羽佳、黄荣奇、赵率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BA季前赛-吴冠希14+11原帅19分 江苏险胜山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