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科贝尔横扫晋级女单八强 罗杰斯惊险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3 14:48:37
央视网 | 2021-10-13 14:4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结束第四轮的争夺,目前签表中仅剩的TOP10种子科贝尔以6-4、6-1击败汤姆贾诺维奇,在最近参加的六站比赛中第四次来到八强阶段。作为2019年赛会亚军,德国人也在职业生涯中第五次杀入本站1/4决赛。接下来,她将和21号种子巴多萨争夺四强席位。

21号种子巴多萨以6-1、7-5淘汰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继今年马德里站之后再度击败对手,也收获本赛季的第四场TOP10胜利。

本土作战的罗杰斯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最终以2-6、6-1、7-6(4)惊险逆转新科美网亚军、23号种子费尔南德斯,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1000级别单打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第赛-科贝尔横扫晋级女单八强 罗杰斯惊险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