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透露三巨头出战情况 打勇士360组合合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2 10:09:24
央视网 | 2021-10-12 10:0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季前赛4连败,不过有个好消息是“三巨头”下一场将同时出战。

  此前4场比赛,湖人都有主将缺阵,“三巨头”还未能同时登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透露,下一场对勇士(13日),他们三人会一起出战。

  戴维斯还透露,他将会打先发中锋。这也将是湖人新赛季可能会用得比较多的阵容。此前的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战两场,不过连续两场表现低迷,共失误了15次,得分还没失误多。詹姆斯只打了一场,也表现一般。

  不过这只是季前赛,不用为湖人担心。就算“三巨头”一起,他们仍可能输球。戴维斯对此有心理准备,他认为赛季前半段,他们都可能会在找感觉。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浓眉哥透露三巨头出战情况 打勇士360组合合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