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湖人4战全败 甜瓜抢眼仍遭太阳痛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1 15:12:33
央视网 | 2021-10-11 15:12: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湖人在主场以94-123不敌太阳。

  太阳2胜1负。克里斯-保罗得了15分5次助攻,兰德里-沙梅特13分,德安德烈-艾顿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2分9个篮板。

  湖人季前赛4战全败,已经两次输给太阳。勒布朗-詹姆斯缺阵。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19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仍不在状态,12投3中,得8分5次助攻,失误达到9次。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替补出场,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17分4个篮板。

  湖人到目前为止一胜未得。面对太阳,他们早早陷入困境,首节就以18-28落后。

  好不容易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1,第三节湖人防守又出现问题,丢了37分之多。差距再度被拉开,湖人再也没机会。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缺阵湖人4战全败 甜瓜抢眼仍遭太阳痛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