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第一阶段将全华班出战 大韩艾伦都有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1 11:48:36
央视网 | 2021-10-11 11:4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辽宁男篮抵达CBA第一阶段比赛地诸暨,主帅杨鸣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球队目前的状态。

  杨鸣表示:“全运会结束之后,全队进行了一个短暂的调整和休息,这周开始才正式进入联赛阶段备战。目前来看,一方面是球队还存在不少伤病问题,另外因为疫情原因,第一阶段需要全华班作战,所以面临的困难还是比较多的。”

  据杨鸣透露,球队中的内外线核心球员韩德君与郭艾伦,均受到一些伤病方面的影响,因此在比赛的出场次数及时间方面会有比较慎重的考量;另外,经验丰富的老将刘志轩和去年崛起的新星吴昌泽也都在夏天里遭遇比较严重的伤病,暂时也无法为球队出战。

  因此,杨鸣在此次出征之际,只为球队定了一个首阶段的“小”目标。

  “我们第一阶段的任务还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没有外援、球队伤病多的情况下,争取把每场都拼到最后!”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杨鸣:第一阶段将全华班出战 大韩艾伦都有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