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18+5马刺1分险胜 魔术几乎上演末节大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1 15:08:43
央视网 | 2021-10-11 15:0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马刺客场作战,在最后一节被追了16分,但仍以101-100险胜魔术。

  德章泰-穆雷得了18分5个篮板,凯尔登-约翰逊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卢尼-沃克16分5次助攻。

  魔术几乎翻盘。泰伦斯-罗斯20分,莫-邦巴16分10个篮板,文德尔-卡特14分7个篮板。

  前三节魔术以64-81落后了17分。最后一节他们还留了主力在场,不断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2分钟时,卡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98-98。

  马刺连续投篮不中后,魔术有反超良机,可惜卡特两罚不中。贝兹-迪奥普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后,邦巴空中接力将差距缩小到1分。

  最后47秒两队都未能得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穆雷18+5马刺1分险胜 魔术几乎上演末节大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