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皇马非法接触姆巴佩 引进多纳鲁马合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10 08:13:40
央视网 | 2021-10-10 08:1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多要求国际足联对皇马进行处罚,理由是他们非法接触姆巴佩。

  莱昂纳多表示:“虽然皇马否认,但我认为他们已经为自由引进姆巴佩操作了一段时间。两年来他们一直在公开谈论他,这样的行为必须受到惩罚。”

  对于姆巴佩的转会问题,莱昂纳多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延长姆巴佩的合同。俱乐部的计划没有任何改变。他是一颗宝石,对球队来说,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我们有姆巴佩、梅西、内马尔,俱乐部从来没有去考虑过没有姆巴佩的未来。”

  而对于自家俱乐部自由引进多纳鲁马的事情,莱昂纳多表示:“6月份之前我们从未与他接触过,在马尔蒂尼正式宣布他成为自由球员后,我们才开始谈判。”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莱昂纳多:皇马非法接触姆巴佩 引进多纳鲁马合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