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詹姆斯所完成的一切 为我们设立了标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9 10:48:53
央视网 | 2021-10-09 10:48: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关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

“他为我们设立了标杆。”库里说,“看看,他这是第18年?九次总决赛之旅,以及他所完成的一切,这些会打破你对自己职业生涯原本的想象,你会希望自己的生涯巅峰期能像他的一样漫长。”

新赛季将会是詹姆斯的第19个赛季。

“对我来说,这种视角还有点奇怪。因为我仍然记得,他进入自己的巅峰期时我才正刚刚上大学。”库里说,“大二那年,我在参加锦标赛,他已经是成名巨星;大三那年,他来看了我的比赛。这挺好笑的。2008年他曾在夏洛特我父母的家里给了我一件签名球衣,我现在都还留着。所以,想想在过去的13、14年里发生了什么,这种感觉挺奇怪的。”

13年前,詹姆斯进入巅峰期,库里还刚刚上大学;如今13年后,库里都已经是一名成名老将,詹姆斯依然在巅峰期,他所率领的球队依然被看作是冠军热门。

在这13年里,詹姆斯9次杀入总决赛,其中4次对阵库里。因此,在这13年里,库里无数次被问到了有关詹姆斯的问题。

“天知道我被问了多少次(关于詹姆斯的问题)。”库里说,“这其实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你九次进入总决赛。所以但愿是他频繁被问到有关你的问题,反之亦然,对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詹姆斯所完成的一切 为我们设立了标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