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缺阵沃拉为雄鹿砍30分 阿杜18分篮网翻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9 10:41:29
央视网 | 2021-10-09 10:41: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篮网最后1分钟翻盘,主场以119-115力取雄鹿。

  这是东部半决赛的重演,但还只是季前赛,双方多名大将缺阵。

  篮网少了凯里-欧文等人,凯文-杜兰特得了18分6个篮板,乔-哈里斯15分,詹姆斯-哈登8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分,杰文-卡特13分。

  新秀卡姆-托马斯最后1分钟连得5分,成为翻盘功臣。

  雄鹿“三巨头”全部没上,“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和朱-霍乐迪都因为有伤在身,帕蒂-康诺顿、东特-康宁汉姆和乔治-希尔等人也缺阵。

  这只是季前赛,但雄鹿只用了9人的轮换阵容。乔丹-沃拉拿下了30分8个篮板,新秀桑德罗-马姆克拉斯维利得了20分11个篮板,瑟纳西斯-安特托昆博12分。替补出场的埃利加-布莱恩特21分8个篮板。

  卡姆-托马斯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中投命中,篮网以112-111超出。

  雄鹿投篮不中后,托马斯又三分得手,篮网取得4分优势。

  雄鹿虽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篮网用罚球锁定胜局。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主将缺阵沃拉为雄鹿砍30分 阿杜18分篮网翻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