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正式回归山东男篮 已开始跟随球队训练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10-09 09:42:19
齐鲁网 | 2021-10-09 09:42:19
原标题:丁彦雨航:很开心三年后重回球场 放平心态恢复自己的状态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8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除了全新调整的教练组以及新加入的年轻球员,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变化,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丁彦雨航的回归。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小丁已经跟队逐渐恢复了训练。

  国庆期间,丁彦雨航接受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很开心能重新回到球场,“离开球场三年多了,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很开心能重回球场,作为职业球员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丁彦雨航说道。

  此外,小丁表示,目前球队变化比较大,联赛开赛在即,自己更应该尽快恢复状态。“我也很长时间没回来了,所以第一步还是尽可能地去融合,把心态放平,尽可能地恢复状态。”丁彦雨航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丁彦雨航正式回归山东男篮 已开始跟随球队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