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8场进10球!卢卡库世界波仍未能助球队获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07:48:28
央视网 | 2021-10-08 07:48: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法国队逆转。

  比赛第40分钟,卢卡库曾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当时他接德布劳内直传,在对方2人的包围下转身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在欧洲国家联赛的8场比赛中,卢卡库贡献了10个进球,1次助攻。

  本赛季各项赛事(俱乐部和国家队),卢卡库上场14次,打入了10球。

  此外,他在比利时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了68个(101场),成为了1974年的盖德·穆勒以来,首位在29岁前国家队进球数达到68个的欧洲球员。卢卡库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在欧洲国家队历史排行榜上排第六。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国联8场进10球!卢卡库世界波仍未能助球队获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