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张帅组合错失三赛点被逆转 无缘女双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11:21:14
央视网 | 2021-10-08 11:2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2021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双首轮结束一场争夺。张帅/米尔扎在一场竞争激烈令人窒息的比赛中,错失三个赛点后,以6-4/3-6/13-15被逆转惜败于赛会3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拍下。这样张帅继芝加哥站后,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中也是女单、女双两线都一战出局。

  第一盘比赛,张帅/米尔扎凭借第5局的破发优势,最后是以6-4先赢一盘。首盘比赛,张帅组合没有送出破发点。

  第二盘,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从第3局开始连赢三局,取得4-1的领先优势。张帅/米尔扎第6局更是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化解破发点最后逆转保发,不过最后还是以3-6丢掉了这一盘比赛。

  进入抢十,青山修子/柴原瑛菜4-1开局,但张帅/米尔扎不仅追平比分,并且还一度8-7领先。最后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和激烈,张帅组合先是挽救了一个赛点后,又接连错过了两个赛点,之后双方各有一次机会结束战斗但可惜都没能把握住,随着青山修子连续两次成功网前截击,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以15-13艰难赢得抢十大战,并成功逆转淘汰张帅/米尔扎晋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第赛-张帅组合错失三赛点被逆转 无缘女双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