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因身体酸痛缺席训练 或将缺战与湖人季前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08:28:48
央视网 | 2021-10-08 08:2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因身体酸痛缺席了今天球队训练,他有可能因此缺席周六和湖人队的季前赛。

  此前,维金斯对接种疫苗持抵触态度。但因旧金山和纽约颁布的防疫规定,维金斯称自己被迫接种了疫苗。

  本周早些时候,维金斯谈到了接种疫苗,他表示不会责怪勇士队,因为规则并不是球队制定的。“我认为,为了做一些事,比如工作,我猜这时候你身体并不完全属于你自己,”维金斯表示。

  “如果你想在现代社会中生存下去的话,那我猜你得遵守一些规则,”维金斯继续说道,“关于什么可以进入你的身体,以及你需要做什么。我希望那些比我更强大的人继续坚持下去,坚持他们的信仰,希望他们能最终取得成功。”

  维金斯透露,“过去我对某些药物有敏感反应,这增加了我(对疫苗)的恐怖因素。我现在仍随身带着肾上腺素笔,为了过敏症状出现时的注射,我不喜欢我身体内有任何不自然的东西。”

  周四勇士队在一场季前赛以118-116险胜掘金队。那场比赛,维金斯出战16分钟,交出4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对维金斯和勇士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维金斯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维金斯因身体酸痛缺席训练 或将缺战与湖人季前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