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400万!18名前NBA球员被控骗取联盟健康福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08:22:47
央视网 | 2021-10-08 08:22: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报道,共有18名前NBA球员被指控从NBA健康和福利计划中骗取约400万美元,并且已经被逮捕。

  这18名前NBA球员包括:特伦斯-威廉姆斯、阿兰-安德森、托尼-阿伦、香农-布朗、威尔-拜纳姆、马尔文-伊利、道格拉斯-罗伯茨、托尼-罗腾、米尔特-帕拉西奥、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安托万-赖特、达柳斯-迈尔斯、鲁本-帕特森、埃迪-罗宾逊、格雷戈里-史密斯、格伦-戴维斯、贾马里奥-穆恩、CJ-沃特森。

  除了这18名前NBA球员之外,还有一名WNBA球员德泽-阿伦也涉嫌其中,她也被逮捕。

  此事发生后,NBA官方发表声明:“NBA和球员工会为我们球员提供的福利计划在他们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对他们的健康和幸福至关重要,这使得这些指控尤其令人沮丧。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将全力配合联邦检察官办公室。”

  球员工会也发表了声明:“我们今天早些时候得知了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宣布的在纽约南区对前NBA球员们的起诉,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诈骗400万!18名前NBA球员被控骗取联盟健康福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