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被盗婚戒球鞋已经找回:感谢大家积极帮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09:24:29
央视网 | 2021-10-08 09:2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安迪-穆雷当地时间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征程还没开始,就经历了结婚戒指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离奇事件中被盗。最新消息是,穆雷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表示,鞋子找到了,戒指也回来了,并说道:“感谢大家一起积极帮忙提供线索和寻找,还好最后都找到了。”

  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在完成当天最后一次练习后出去吃晚饭,却把自己的网球鞋留在了车里——在印第安维尔斯度过了炎热的一天后,鞋子散发着汗臭味,于是他把鞋子放在车里通风一晚。

  在第二天早上,当他想起来去检查自己的鞋子的情况时,鞋子已经不见了,但这并不是最紧迫的问题。像巡回赛里的许多网球运动员一样,穆雷将他的结婚戒指系在网球鞋上,但是很显然,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课后,他忘记重新戴上了。直到体能师提醒,他才发现自己丢掉的不仅是网球鞋,还有结婚戒指。

  他向他的妻子金-西尔斯解释了情况,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恳求肇事者归还他的结婚戒指:“这里有一个简短的故事,我需要一点帮助,昨晚在印第安维尔斯吃完晚饭后,我回到酒店里,我把网球鞋留在了车里,它很难闻。当时气温大约是39度,所以我的网球鞋非常潮湿、出汗和发臭,所以当我回到酒店时,我决定给鞋子通风。但是我早上回到车上时,鞋子不见了。所以我参加比赛的网球鞋被偷了,我不得不去当地的专卖店购买与我平时穿的不同的鞋子。”

  “这很糟糕,但是还不是世界末日。当我准备训练的时候,我的理疗师对我说:’你的结婚戒指在哪里?’我当时想:’天啊,不要!’我在打球的时候把我的结婚戒指系在我的网球鞋上,因为我不能把它戴在手上,所以我的结婚戒指也被偷了。这太糟糕了,我想尝试找到它,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分享、知道他们可能在哪里,这将非常有帮助,我希望可以找回它。”

  如今东西能够顺利找回,穆雷也能安心比赛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穆雷被盗婚戒球鞋已经找回:感谢大家积极帮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