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郑赛赛仅赢5局不敌弗莱克 止步女单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8 11:31:04
央视网 | 2021-10-08 11:31: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2021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首轮结束一场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虽然第二盘盘末阶段状态回升,但最终还是以1-6/4-6不敌波兰球手弗莱克。

  第一盘,郑赛赛在对手的发球局几乎没有太多机会,反而在第2局和第6局两次被对手破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弗莱克也因此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郑赛赛上来就丢掉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弗莱克也很快取得2-0的优势开场。郑赛赛第4局错过了两个破发点,但在第7局同样也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没有再丢发球局。随着弗莱克在第10局平稳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波兰姑娘以6-4再下一盘,从而全场仅丢5局击败郑赛赛取得开门红,郑赛赛也就此止步女单首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第赛-郑赛赛仅赢5局不敌弗莱克 止步女单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