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孙兴慜89分钟绝杀 韩国2-1叙利亚夺2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21:17:28
央视网 | 2021-10-07 21:17: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12强赛)A组第3轮韩国主场与叙利亚的比赛,第48分钟,黄仁范接黄喜灿助攻远射轰入世界波;第84分钟,赫里宾扳平比分;第89分钟,孙兴慜接金玟哉头球摆渡贡献绝杀,最终,韩国2-1绝杀叙利亚。

第10分钟,洪喆右路角球传中,松旻揆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43分钟,黄义助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在弧顶面对出击的门将阿尔马趟球过大浪费绝佳得分良机。半场补时第1分钟,黄喜灿小禁区左角处一对一面对门将阿尔马射门居然将球踢飞。

[图]世预赛-孙兴慜89分钟绝杀 韩国2-1险胜叙利亚

[图]世预赛-孙兴慜89分钟绝杀 韩国2-1险胜叙利亚

第47分钟,黄喜灿左路内切后在弧顶前沿劲射打得过正,门将阿尔马将球没收,这是韩国开场后首次射正。第48分钟,黄喜灿中路背身回做,黄仁范左路内切后,在弧顶前沿左晃右扣后轰出一脚世界波,球直飞球门右侧死角,韩国1-0领先!

第76分钟,孙兴慜禁区中路原地摆腿射门,门将阿尔马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84分钟,马瓦斯右路下底传中,达里前点与金玟哉争顶,后者蹭到后点,赫里宾小禁区左角处侧身凌空抽射破门。叙利亚扳平,1-1!第89分钟,洪喆右肋任意球斜传禁区,金玟哉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孙兴慜小禁区前沿轻松将球打进。韩国绝杀,2-1!最终,韩国2-1绝杀叙利亚。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预赛-孙兴慜89分钟绝杀 韩国2-1叙利亚夺2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