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兰梅开二度获MVP 最近一年已为西班牙进11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07:46:12
央视网 | 2021-10-07 07:46: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西班牙在圣西罗球场凭借费兰·托雷斯的梅开二度2比1击败意大利,进入决赛。

  比赛第17分钟,费兰接奥亚萨瓦尔左路传中垫射破门。半场补时阶段,费兰再接奥雅萨巴尔左路传中头球破门。

  统计显示,自2020年9月1日以来,费兰·托雷斯在2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了11球,高居同期射手榜第一,比进球第二多的莫拉塔多6球。遗憾的是下半场刚开始他就受伤离场。

  赛后费兰·托雷斯被评为全场最佳。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费兰·托雷斯给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的2个进球决定了比赛。在很多人说西班牙在队内没有真正的射手后,他扮演了射手的角色。他的两次射门是世界级的,他受伤离场,这太糟糕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费兰梅开二度获MVP 最近一年已为西班牙进11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