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西班牙赢在一锤定音 一直按我的想法踢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07:54:05
央视网 | 2021-10-07 07:54: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中,西班牙在圣西罗球场2比1击败意大利,进入决赛。

  赛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两队最好的实力都展现了出来,就看哪支球队能一锤定音。我的球队在整个过程中都显得有威胁,我们的压制做得很好,我很满意。我们只进行了一节半的训练课,这并不容易,但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好。”

  “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是,自从我执掌国家队以来,球队总是按照我们的意愿来踢球--无论对手是谁,无论比赛在哪里进行。我们高位逼抢,勇敢地进行防守,并给出了出色的态度。”

  “我有一个40到50人的名单,他们表现出色,都配得上参加这场比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恩里克:西班牙赢在一锤定音 一直按我的想法踢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