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有变?姆巴佩母亲:和巴黎的对话十分顺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08:00:04
央视网 | 2021-10-07 08:0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姆巴佩的转会肥皂剧可能很快会迎来结果。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透露今夏曾请求巴黎放自己离队,但现在,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与大巴黎的对话很顺利。

  姆巴佩的母亲法伊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的事情可能一夜之间就会有变。”

  法伊萨透露:“我们正在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讨论,情况很好。包括周一的时候我们还与莱昂纳多进行了交流。”

  “一个情况是非常清楚的,他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取欧冠。姆巴佩需要感觉幸福,如果感觉不到,他甚至可能结束职业生涯。姆巴佩的事情可能一夜之间就会发生变化。”

  法国媒体认为,姆巴佩母亲的话证明,现在他们对各种选项持开放性态度。据悉大巴黎即将给姆巴佩送上新的续约合同,俱乐部给他的年薪将超过梅西和内马尔,让他成为队内第一高薪。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情况有变?姆巴佩母亲:和巴黎的对话十分顺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