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贡献8+12骑士险胜 特雷-杨缺阵老鹰惜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7 12:44:01
央视网 | 2021-10-07 12:44: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骑士客场以99-96险胜老鹰。

  骑士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领先9分,但老鹰连续命中三分,打出8-0,将比分追成92-93。

  骑士悬崖勒马,连续冲击篮下造成犯规,用罚球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99-94领先。老鹰虽然投中一球,为时已晚。

  科林-塞克斯顿得了19分6个篮板,达柳斯-加兰15分7次助攻,贾里特-阿伦和艾萨克-奥科罗各得12分。探花秀埃文-莫布利得了8分、12个篮板和2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劳里-马尔卡宁11分。

  老鹰功亏一篑,季前赛二连败。特雷-杨因伤缺阵,凯文-赫尔特15分,约翰-科林斯14分8个篮板,古尔圭-迪昂1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姆-雷迪什20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探花贡献8+12骑士险胜 特雷-杨缺阵老鹰惜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