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曼恩14+8小波特23+7 快船1分险胜掘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5 13:24:50
央视网 | 2021-10-05 13:24: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103-102险胜掘金,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快船队曼恩替补出场贡献14分8篮板5助攻,乔治-金12分,贾尔斯8分12篮板,乔治等多名主力缺阵;掘金队小波特23分7篮板,海兰19分4篮板,多齐尔12分4篮板2封盖,约基奇等多名主力缺阵。

[图]季前赛-曼恩14+8小波特23+7 快船1分险胜掘金

[图]季前赛-曼恩14+8小波特23+7 快船1分险胜掘金

比赛上来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快船随后利用火热的外线手感迅速拉开分差,虽然掘金在次节依靠替补阵容的发挥一度实现了反超,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仍落后着三分。

易边再战,快船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掘金抓住机会迅速实现反超并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顽强的快船在曼恩的带领下追上了比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赖特两罚不中,霍华德的绝杀三分也未能打进,最终快船险胜掘金,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季前赛-曼恩14+8小波特23+7 快船1分险胜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