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兰福德献三分准绝杀 凯尔特人主场险胜魔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5 10:17:24
央视网 | 2021-10-05 10:17: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兰福德命中反超三分完成准绝杀,凯尔特人在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以98-97险胜魔术。

凯尔特人方面,布朗25分4篮板3助攻,塔图姆18分9篮板3抢断,内史密斯10分3篮板,普里查德9分5篮板5助攻,施罗德6分3篮板4助攻2抢断,霍福德5分7篮板;魔术方面,莫里茨-瓦格纳16分,科尔-安东尼16分6篮板6助攻,班巴13分10篮板4盖帽,卡特10分8篮板,萨格斯9分4篮板3助攻2盖帽。

[图]季前赛-兰福德三分准绝杀 凯尔特人险胜魔术

[图]季前赛-兰福德三分准绝杀 凯尔特人险胜魔术

本场比赛杰伦-布朗状态火热,他在上半场里突外投独砍20分,但是绿军其他人未能提供火力支援,相反魔术则多点开花,替补班巴在内线频频得手,瓦格纳在三分线外连续命中,魔术得以52-50稍稍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魔术延续着外线手感,加里-哈里斯、瓦格纳等再轰进三分,帮助魔术扩大领先优势。末节两队派上替补阵容,绿军凭借普理查德和朗福德在比赛末连中三分,最终以98-97成功逆转险胜魔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季前赛-兰福德献三分准绝杀 凯尔特人主场险胜魔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