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若今夏转会只可能去皇马 想离队与梅西无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5 09:58:26
央视网 | 2021-10-05 09:58: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姆巴佩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7月底就告知巴黎想离队,如今队报也曝出相似内容的采访。队报在头版中登出姆巴佩专访,其中谈及球员未来、梅西加盟以及法国队欧洲杯表现等。

  谈到转会传闻时,姆巴佩表示:“最开始,我要求考虑一段时间。在欧洲杯之前,我就告诉俱乐部,我不想续约,以及我想在欧洲杯之后离队。”

  “俱乐部决定不卖掉我,这似乎对我是件好事。八月份我继续踢比赛,我对此没有疑问,我还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之中,在这我一直过得很开心,现在也是。如果我今年夏天离开了,那我只可能加盟皇马。离开巴黎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当你的球队主席告诉全世界‘你不会现在离开,而且不能自由身离队’时,我有点担心。说实话,当时我对自己说,‘如果我不能自由身离队,那我会怎么样?’”

  “我是否确定离队?昨日的事实不是今天的,也不是明天的。如果之前有人告诉我梅西会加盟巴黎,那我是不会信的,也就是说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我认为我必须解释一下,我不能再保持沉默了,我说过我会的,这是我欠球迷、欠足球、欠那些关注我的人的东西。”

  “我之前认为我的冒险结束了,我想发现一些新东西,我已经在法甲待了六七年,我尽己所能为巴黎付出了一切,我认为我做的很好。”

  “不过,眼下我的未来不是我的首要任务,这个夏天我已经耗费了太多精力,很累。”

  “什么能让我留在巴黎?不太可能了,因为今夏我就想离开。我才不会当那种伪君子,把瓶子丢进海里,然后说‘哦,我也不知道’之类的话。今年夏天我的目标很明确。”

  “梅西的到来是否有所改变?不,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是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

  谈到欧洲杯表现时,姆巴佩:“我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我要学会接受失败,因为失败会让我成长。”(欧洲杯1/8决赛,姆巴佩点球大战第5轮失点,法国总比分7-8被瑞士淘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姆巴佩:若今夏转会只可能去皇马 想离队与梅西无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