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左膝仍有酸痛感 新赛季或被限制其出场时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5 10:04:03
央视网 | 2021-10-05 10:04: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雄鹿队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的左膝仍有酸痛感。

  上赛季东部决赛G4,第三节字母哥与克林特-卡佩拉对抗,落地时左腿明显受伤并痛苦倒地。赛后,字母哥被诊断为左膝过度伸展。随后字母哥带伤出战总决赛,并率领雄鹿队夺取NBA总冠军。

  休赛期,字母哥以康复为主,但似乎效果并不理想。近日,字母哥在接受一家希腊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他的左膝仍有一些酸痛。“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的感觉很好,”字母哥说道,“我已经准备好开启我们的卫冕征程。”

  目前尚不确定,左膝酸痛是否会导致字母哥缺席新赛季任何比赛。但可以预计的是,雄鹿队会在整个常规赛严格管理字母哥的上场时间,尤其是在经历了漫长的季后赛和缩短的休赛期。

  字母哥参加了本周雄鹿队的训练营。雄鹿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字母哥目前身体状态良好,但没有具体恢复完整训练的时间表。

  所以字母哥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吗?对此,布登霍尔泽表示:“不,我没有这种想法。”

  现年26岁的字母哥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28.1分11.0篮板5.9助攻1.2抢断1.2盖帽的数据。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左膝仍有酸痛感 新赛季或被限制其出场时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